謙品國際有限公司
展覽市場的競爭中,如何讓展覽與市場的供需調合,並能強化展覽效應 ?謙品國際有限公司

謙品國際有限公司

展覽市場的競爭中,如何讓展覽與市場的供需調合,並能強化展覽效應 ? 謙品國際有限公司溶合市場趨勢與廠商利基角度,秉持著創始者突破的精神,著眼於廠商競相參與的展覽盛會。  

歡迎光臨謙品國際有限公司,我們是以活動會議企劃、廣告行銷企劃、包裝設計為主要服務的公司,擁有專業可靠的工作團隊。在技術與服務上,謙品國際始終保持穩定成長,同業與客戶群都有不錯的口碑。如果您從網路找到我們,根據我們的經驗,您可能對展覽、角度、效應、利基 等相關服務有興趣。我們很看重網路來訪的需求者,也誠摯歡迎您依照自己的搜尋關鍵字來瀏覽我們的服務介紹,若有任何洽詢或問題,可直接在詢價表單留言,我們會盡可能在第一時間回覆,也希望能有機會向您證明 謙品國際是您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謙品國際有限公司自創業以來,在活動會議企劃、廣告行銷企劃、包裝設計 方面已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,包含B2B、B2C,技術與品質是我們的事業核心,客戶的信賴與優質的服務更是我們歷久不衰的重要根源。我們期待您的留言與指教,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謙品國際祝福您,也感謝您的來訪。

展覽市場的競爭中,如何讓展覽與市場的供需調合,並能強化展覽效應 ?謙品國際有限公司

  • 關於謙品國際1
謙品國際有限公司專注於活動會議企劃、廣告行銷企劃、包裝設計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活動會議企劃、廣告行銷企劃、包裝設計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展覽、設計、廣告、印刷、包裝設計、行銷、大圖輸出、平面設計、網頁設計、會場佈置、包裝、廣告設計、整合行銷、創意、印刷設計、企劃、活動企劃、行銷企劃、網路行銷、包裝盒、彩色印刷、海報、手提紙袋、公關、品牌、媒體、燈光音響、食品包裝等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謙品國際

聯絡人:謙品國際有限公司

Email:fi*s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https://0422135589.tw66.com.tw尊裕企業有限公司(維廷印刷)

維廷印刷於民國78年正式成立。本公司在業界服務二十多年,累積客戶群近千位。

謙品國際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謙品國際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80160231
  • 聯絡人謙xx
  • 電話02-27186629
  • 服務類別活動會議企劃、廣告行銷企劃、包裝設計
  • 熱門關鍵字帳篷出租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7巷2
免費註冊
https://sg.web66.com.tw興南印刷&高峰設計

興南印刷&高峰平面設計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68年多年服務熱忱與豐富的經驗,更有效扮演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